【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1.gif
無論處於哪一種膚質、或哪一個季節,我的美顏的第一步就是「好好將臉洗乾淨」,皮膚潔淨、毛孔暢通無阻後,後續的保養成份才進得去,尤其是容易泛油的痘肌,更需要細心溫柔的潔顏,保持清爽的臉龐才行。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2-2.jpg
除了每日早晚一般的手洗之外,再配合這組 Nutra Sonic Skin Cleansing【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多了可以定期為肌膚做深層清潔的器材,潔顏變的很專業有效率,也真的好好洗喔!


它從去年底開始陪我到現在,每次使用的感覺就像是進了SPA美容館,肌膚質感一次又一次大躍升,讓我在家也能輕鬆當貴婦1641046052.jpg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3-3.jpg
首先,先洗掉臉上的妝,並沾濕臉部,然後可以使用隨貨附加的100%植物性清潔霜,橙黃色質地偏濃稠,有點濃縮,全臉的用量約一枚10元硬幣,我習慣先在手掌上打出綿密的泡沫,同時聞著令人感到愉悅的清新花香氣味。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4-4.jpg
將清潔霜均勻敷於臉部,並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刷頭與速度,因為我是敏感泛紅的痘肌,承受不了外來的刺激,因此目前僅能使用白色刷頭+速度1(+速度3)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5-5.jpg
通常潔膚過程的洗刷動作,無可避免都是在潮濕環境下完成,如果器材遇水就停止運作,那肯定很麻煩,我喜歡Nutra Sonic主機的防水特性,手濕濕使用也ok,使用時超安心




順著肌膚的紋理,由上至下、由內而外的方式,以輕柔緩慢移動刷頭,清潔痘痘部位則是平行地輕輕帶過,切勿太施力。




此外,我會針對老廢角質較厚的部位,例如鼻頭、額頭、下巴...,也可以分不同區域選擇洗刷速度,將速度調升至3(震跳模式),定點左右扭動的清潔效果更佳。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6-6.jpg
大部份要清洗的皮膚區域,皆以緩慢、小圓圈方式移動,因為臉頰有長痘,所以我不會停留太久或用力過度,當然就不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反而能達到良好的清潔作用。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7.gif【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8.gif
當刷頭轉動接觸肌膚時,透過規律的震動頻率,給人一種按摩的舒適,好像有一隻隱形的手在臉上溫柔遊移,又彷彿有許許多多細緻的水滴不斷輕拍臉龐,輕快撫觸、倍感享受,我覺得整個人好放鬆,每回使用,每每都會一而再再而三愛上這種感覺




刷毛細軟有彈性,延著每吋肌膚輕易且巧妙貼合,連鼻翼、嘴角、人中、頰頸.....,這些難度較高的曲線與角度,一一仔細深層潔淨,不放過任何部位,做到手洗無法做到的洗顏功效,厲害吧!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9-9.jpg
洗刷動作結束,以清水將臉沖淨即可,然後再以毛巾擦乾,就這麼簡單、快速。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4-14.jpg
近拍痘痘部位的膚況,原本油光、暗沉滿臉,經過深層洗顏後,在未塗抹保養品前,已經呈現明亮光澤。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0-10.jpg
使用1次,真的僅第一次使用而已,竟然將髒污皮屑、老廢角質掃出門,也太棒了吧,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毛孔暢通彷彿會呼吸似的,而且不必打光,皮膚自動亮起來!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2-12.jpg
每次清潔完畢,可以搭配隨貨附加的100%植物性化妝水,好吸收而不黏膩的質地,輕拍於肌膚立刻滲透,同樣散發迷人的花香。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3-13.gif
液狀的水質地,無油、無黏、無負擔的特性,潔顏後能讓肌膚吸收第一道的自然成份保養,享受舒舒服服的保濕,迅速補水充滿柔軟感。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1-11.jpg
使用第1週,我平均二天間隔使用一次,原先肌膚狀態不理想,又粗糙又蠟黃,現在漸漸像是溜滑梯一樣順暢到底,膚質細緻柔嫩,臉龐持續清爽透亮,感覺好顯著喔。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5-15.jpg
使用第2週,鼻頭光亮滑嫩,毛孔偷偷地躲起來,粉刺悄悄地出走了,哈~不要再叫我草莓鼻。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6-16.jpg

依我的臉部肌膚範圍,平常光是自己卸妝清潔、去角質就要花掉20幾分鐘,現在有了 Nutra Sonic Skin Cleansing【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全程大概只要5分鐘即可,潔顏時間大幅縮短,保養成效加倍再加倍,使用後的感覺如同幫肌膚去完角質的舒爽、無負擔,而且會覺得整張臉乾乾淨淨,觸感滑的勒~
網站網址


http://osiru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
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g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