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我喜歡它濃郁的湯頭把豆皮和百頁豆腐都煮的很入味~
有句話說: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我覺得美食就是要一起吃才更能突顯出它的美味嘛!你說對吧!所以我就帶冰冰料理之特級紅燒羊肉爐、四川麻辣燙(下篇再介紹)和SNOW及anadatc一同享用。這2款鍋物也是同屬冰冰好料理系列的,這麼優質又美味的紅燒羊肉爐連蓋高尚的白冰冰也對它讚不絕口+強力推薦呢!你看她都豎起了大姆指說讚呢~呵呵...

這款的紅燒羊肉爐和之前的幾款鍋物同樣都無添加防腐劑,同樣的料理起來也是超級方便,因為只要加熱就可以吃囉!我最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好料理啦!因為很方便啊!呵呵....。這麼方便的鍋物我覺得它應該還要有個別稱,那就是懶人鍋物,我覺得它挺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看到它的營養成份標示表,發現它的熱量和正宗漢方羊肉爐一樣耶!原先看到"紅燒"這字眼還一度以為它的熱量會高一點,沒想到熱量也不高,看來怕胖又想享用美食的水水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囉~

調理方法跟正宗漢方羊肉爐一樣,無須解凍只需加入2碗公的水,等湯底融化後再依序放入自己喜歡的食材,最後等羊肉爐煮沸和食材熟透就可以吃囉!另外建議喜歡吃肉片的朋友們可以到最後再加入肉片,這樣才不致讓肉片變老唷~

煮好囉!我覺得這款的紅燒羊肉爐和正宗漢方羊肉爐比較起來,這款的羊肉味比較重,嚐起來的口感也比漢方重些,紅燒羊肉爐的湯頭感覺比較濃郁些,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清淡的湯頭,所以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宗漢方羊肉爐。

不過就是因為它的湯頭濃,所以豆皮及百頁豆腐全都煮的相當入味,我最喜歡吃吸滿湯汁的豆皮及百頁豆腐了,因為超入味、好好吃唷~

另外不管是火鍋或是羊肉爐,玉米是一定要放的,少了它就不能稱做吃火鍋或是羊肉爐啦!純屬個人口味啦~呵呵...。你看玉米也在濃郁的湯頭裡煮到熟透了,品嚐起來覺得更加鮮甜可口耶~

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裡能來上一鍋溫暖人心的鍋物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這溫暖又幸福的好滋味你也來嚐嚐~

網站網址

http://binbin.shop.mymall.com.tw/list.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好料理醉雞 @ 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冰冰好料理芋頭糕做法,冰冰好料理芽芽,冰冰好料理蚵仔煎做法,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之肉圓食譜,
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魷魚,冰冰好料理食譜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蔥油餅,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泡麵,冰冰好料理萱萱,冰冰好料理蘿蔔糕做法,冰冰好料理影片,
冰冰好料理饅頭,冰冰好料理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助理,冰冰好料理蔥油餅食譜,冰冰好料理豆花,冰冰好料理水餃,冰冰好料理水煎包,冰冰好料理節目食譜,冰冰好料理雞蛋糕,冰冰好料理油飯,冰冰好料理地瓜球,冰冰好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g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